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间歇性消失

【仓泽】听说仓持君要做爸爸了

*文笔拙劣、ooc预警

*abo+职棒设定

*可能存在的雷点:含生子孕期,荣纯不是个传统的omega,性别不影响性格,社会背景对omega存在欺压(会隐晦地提一提),带有情se暗示

  御幸拍了拍仓持的肩膀,脸上带着一如既往的坏笑:“今天也要早回家吗,我们的仓持爸爸?”

  仓持扯下肩包,撞在御幸的肚子上,惹来对方的痛呼。仓持撇了他一眼:“啰嗦。”

  两人的对话引来了队伍里年长的队员们,他们带着满脸的同情,非常有经验地安慰仓持:“你最近肯定不好过,omega怀孕的时候简直要把他们一辈子的火气全部发出来。”

  “就好像他们过去遭受的歧视和人身的限制是我们带来的一样。”

  已经有孩子的alpha们自顾自地聊开了,仓持皱了皱眉,他可没觉得荣纯和以前比起来有什么不同。高中时代,泽村便是一副大大咧咧的样子,身为omega却表现地和beta、alpha们没有什么区别。他没有按照omega教育的那样,竭尽全力地展现自己肉体的魅力去吸引一个alpha,而是将自己的全部奉献给了棒球。当他背着1号的压力、全社会的非议站上投手丘,大声吼出“守备就拜托大家了”的时候,从来对软弱的omega不假辞色的仓持觉得自己的心软得几乎要跳不动。他踏出的每一步,每一次挥动的球棒,踩过的每一个垒都像是为了这个融了阳光的人而行动的。

  荣纯,是他的荣耀。

  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再也拿泽村没办法了。今天早上也是……想到早上的事情,仓持无意识地扯了扯衬衫的领口,喉结轻动。

  “洋一先生,晚上可以带布丁回来吗?”泽村元气的声音传来,仓持怀疑他最近大概是看了什么奇怪的少女漫,故意学着漫画里温顺乖巧的女主角对着他撒娇。但不得不说,仓持很受用。

  仓持瞄了一眼他日渐凸显的肚子,这里有个小生命在孕育着,他不得不狠心拒绝朝着自己眨眼睛的泽村:“不行,你最近不能再吃垃圾食品了。”

  泽村喉咙里发出了呼呼声,这是他从学生时代就养成的习惯,一旦不开心了,就会学着猫儿的样子向敌人示威。

  我可不是你的敌人。仓持这样想着,脸上却露出不容拒绝的表情。

  泽村一下收敛了愤怒的神情,大概本来也没有太生气。他扯着仓持的领带,低下头,将唇印在了对方的嘴角。紧接着带着热气的吻落在仓持的脸颊,颈部和耳垂上,一双含着水雾的眼让仓持不由自主地联想到昨晚的缠绵,泽村接下来的话语更是要命:“可是我想要。”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请假不去了。脑中闪过不合适的想法。仓持把泽村推远了点。

  可恶,要不是和泽村是在高中时代认识、交往,并在床上让他亲身体验a和o的区别,手把手地教导他临时标记和最终标记是什么的话,仓持都要怀疑泽村是混迹在夜店的调情高手了。

  如果我那么容易就屈服的话,我还怎么树立前辈的尊严?

  可是仓持的嘴是个叛徒:“什么口味的?”

  现在已经不是前辈了,是爱人。他在心里狡辩了一下,也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

  仓持满脑子荣纯的笑脸被几个alpha越来越响的声音打断:“omega不就是……”

  简直听不下去。仓持难得违反了自己的原则,瞪了一眼平日尊敬对待的前辈:“前辈们,荣纯可不是这样的。”

  年长的球员们面面相觑,其中一人有些尴尬地解释道:“泽村应该不同吧,他是个优秀的投手,而且他很有魅力。”他不断说着仓持心上人的好话,希望可以让这有些可怕的后辈别再那么生气。

  很明显,可怜的前辈引起了反效果,仓持反而心里一阵酸意,他带着些醋味地讽刺:“那也不是你能觊觎的。”

  前辈委屈巴巴地想:我已经快40了,怎么还会觊觎你的小omega?

  仓持完全没有在意大个子前辈露出不符合形象的表情,他现在满脑子都被巧克力味的布丁充斥了。

  如果在超市买一箱布丁不知道会不会有送上门的服务。

  

ps.很想写但没能写进去的设定,荣纯喜欢上仓持是因为仓持对待他没有小心翼翼的样子,宠归宠,泰式飞踢还是要有的hh可能是omega带来的生理原因,荣纯会比原作心思更加细腻些,再加上社会对omega的不公正对待,荣纯成为王牌的过程会更困难,造成仓持对荣纯更加宠溺,虽然本来就很宠了。


感谢@米米 提供的梗!虽然没能写出你想要的样子,很抱歉Σ(|||▽||| )但这个设定挺有趣的,我应该还会再写✧٩(ˊωˋ*)و✧

  

评论(17)
热度(2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