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间歇性消失

【仓泽】游戏区大神和他的同居小男友

*文笔拙劣、ooc预警

*仓泽已交往背景

*【】内为直播互动区评论

  “洋一!洋一!”

  听到泽村一声比一声吵闹的呼唤,仓持黑着脸骂了一句:“吵死了!”

  泽村一脸无辜,语调上不自觉地带上了撒娇的意味:“可是洋一只顾着打游戏,根本不睬我。”

  “因为我在做游戏直播。”

  听到仓持的回答,泽村赶紧捂住嘴,小心翼翼地蹭过去,在他的耳边用气声问道:“那我刚才的话也录进去了吗?非常抱歉,前辈!”

  “这个时候就好好叫前辈了吗?”仓持腾出一只手推开泽村,“你就算用气声说话也很吵,离我远一点。”

  余光看到沉默着不说话的泽村,仓持补充了一句:“我做直播从来都不开麦,你放心吧。”

  【所以猎豹大人是没发现他今天开的是麦而不是播放器吗?】

  【上面快住口,我还想听主播的八卦呢!我要刷屏,把你这句话刷掉】

  【放心吧,猎豹大人从来都不看互动屏】

  【纯路人,我就很好奇了,一个从来不和观众互动的游戏主播,怎么会有这么多粉丝】

  【如果你也能5分钟干掉彩鸟,中间不嗑草药,只补耐力的话,你也能有那么多粉丝】

  【只有我是颜粉吗?上次猎豹大人不小心开了摄像头,我就啊啊啊啊啊,从此小说里的霸道系男主都有了脸】

  【我也是!!猎豹大人我想嫁】

  【上面没戏了,没听到刚才的对话吗,那很明显是霸道男主和他的同居小男友】

  【别,我不相信!!!!】

  【嗑cp它不香吗】

  泽村听到仓持的回答,露出爽朗的笑,他手上拿着新一期的漫画,凑近了仓持。

  “洋一,你抬一下手。”

  屏幕中,仓持操作的猎人被红速龙王的毒液喷中,他“啧”了一声:“喂!你看漫画为什么一定要坐到我怀里来?”

  “可是,我想和洋一亲近!”

  “唔!”仓持无言,他投降地吻了吻泽村的耳垂,算是默认了。

  【笑死我了!技术流主播在线翻车】

  【关注点是这个吗?你品,你细品!】

  【姐妹呀,不用细品我也已经升天了】

  【收到消息,匆匆赶来,进度如何,做了吗?】

  【有毒2333真做了的话,fbi上门预警啦】

  【我刚才听到有人叹气,听声音好像是猎豹大人,是不是同意小男友坐他怀里了】

  【我觉得是,但看这游戏的boss被打的惨状,我愿称猎豹大人坐怀不乱第一人】

  【神tm坐怀不乱hhh】

  泽村软着身子靠在仓持的胸膛上,软软的头发蹭着他的脖颈,让仓持小声抱怨了声。泽村笑出声,问道:“前辈,我们每天训练已经很累了,你为什么还做游戏直播呀?兴趣爱好?可是我记得你喜欢玩格斗游戏的。”

  “为了打赏,rpg看的人多。”

  “果然是万恶的金钱!”泽村哼了一声,将脸埋进仓持肩膀上,“前辈在我心目中再也不是高大的形象了!”

  仓持没好气地说:“你以为每天给你买布丁和零食的钱是哪里来的?”

  “诶?我完全没想到!”泽村惊讶地抬头,正好看到仓持的侧脸,他脸上带着理所当然的表情。泽村只觉得心上有人打着鼓,又酸又甜的不知道什么感觉,他仔细分辨,感觉是比拿下一个三振更要快乐的事情。他露出羞涩又开朗的笑来,抓着仓持的衣物,抬起身在嘴角落下一吻。连声音都带着雀跃:“前辈应该和我说的,明明我也想对前辈好的。”

         仓持手上又是一顿,游戏里的猎人被速龙王扑了一下,倒在地上。

  【哈哈哈主播的小男友是怪物派来的间谍吗?游戏区大神连续翻车】

  【上面的你不对劲,你永远抓不住重点!】

  【课代表来了,重点是猎豹大人兼职给小男友买零食吃!!太宠了,这就是校园霸道男友的魅力吗】

  【重点难道不是那个小男友的魅力吗?上次意外看到了猎豹大人的脸,再加上他和粉丝从来不互动的行为,一看就不是那种很温柔的人吧,竟然有人能把猎豹大人套得牢牢的】

  【不要把长相和性格混为一谈啊喂!】

  【没人考虑女友粉的心情吗】

  【劝你快转妈妈粉吧!反正我现在听下来就觉得这两人简直是天生一对】

  【有道理,你听听小男友又会撒娇又很直率地表达爱意,猎豹大人语气听上去坏坏的,实际上宠得不行,你仔细想,你读书的时候,是不是学校里一定会有一对这样的情侣】

  【还真是(捂脸.jpg)】

  “喂!泽村!”仓持发现泽村撅起了嘴,改口道,“啧,荣纯。你别给我想些有的没的,你现在专心投球。要是因为这件事状态下降的话,就等着泰式飞踢吧。”

  泽村扯着嘴角笑出声:“才不会,只要洋一一直在身后守护着我,要拿下多少个出局我都可以!”

  屏幕里出现了“clear”的字样,仓持放下手柄,搂住了泽村的腰。

  【啊啊啊!结束了,我还想听!可恶,速龙王的血太薄了!】

  【姐妹们,相约下次再见吧,我相信猎豹大人总会有一天忘记关麦的】

  【撤了撤了,下次记得备好狗粮和墨镜】

  【话说你们还记得这是个rpg和格斗游戏主播而不是恋爱区主播吗?】

  

ps.游戏时间是瞎写的,个人觉得5分钟干掉彩鸟不太可能( •̥́ ˍ •̀ू )不过说不定有走高攻流的大神可以,因为我是用轻弩的缠斗型的hhh所以第一次打彩鸟用了半小时。仓持前辈补耐力,是想让他用双刀的,感觉鬼人模式特别符合前辈爆发力十足的设定\^O^/

  

  

  

  

评论(24)
热度(35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