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间歇性消失

【仓泽】所谓公开处型

*标题是错别字防止被屏

*文笔拙劣、ooc预警

*【】内为旁白,在场所有人都能听到

  “泽村,你的纳豆。”

  泽村从金丸手中接过自己要求的纳豆,打算开始第二次纳豆挑战计划。他艰难地搅拌着黏糊糊的食物,喉咙口已经泛上了恶心的感觉。

  众人或笑或担心地围在泽村的身边,甚至有人觉得泽村吃纳豆的表情缓解了训练一天的疲劳。

  “呀哈哈!蠢村那副样子太傻了!”身为室友的仓持毫不留情地嘲笑起来。

  御幸刚想要附和,不知从何处传来了不带感情的电子女声。

  【仓持洋一其实只是为了欺负泽村故意这么说的,事实上,他一直觉得泽村非常可爱。】

  “前辈?”泽村停下了搅拌的动作,睁大眼睛望向仓持。

  仓持沉默了,他表情凶恶地四处张望,自然没有在棒球少年们中间找到女生的存在,反而发现了周边人怪异的表情。

  御幸轻咳一声,想要缓和尴尬的气氛,他拍了拍仓持的肩膀:“我们不能轻信不是吗?毕竟不知道这个声音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虽然御幸一也嘴上这么说,心里已经信了大半,因为仓持洋一喜欢泽村荣纯的事是他观察了一个月亲手发现的秘密。】

  四周传来吸气声。

  御幸的手僵在了半空中,他窘迫地扯了扯嘴角,面对仓持的瞪视,他心虚道:“不能信,不能信的。”

  前园也打起圆场来:“我们快散了吧,天色已经晚了 ”

  【前园健太迫不及待地想要离开,因为他知道每个人都有不想被别人知晓的秘密。说实话,刚才的声音让他联想了前几天发生的事情,他非常不希望这件事暴露出去,因为这会让仓持洋一更加丢脸。】

  前园黑着脸站在原地,他不敢再说什么了。在场的所有人都好奇地望着他。

  “阿园,我们快走。”仓持喊了起来。

  【虽然仓持洋一失态地喊他的名字,但前园健太还是不可抑制地想起了那件事。当时他们几个男生在讨论些颜色话题,正闹着公开说出自己看着谁的片子手冲的,仓持洋一却沉默着没有说一句话。前园健太现在想来,觉得仓持洋一大概是想着泽村荣纯弄的。】

  前园赶紧朝着仓持摆手:“不是我的错,我真的是控制不了我的大脑。”

  仓持镇静地露出了坏笑:“竟然敢想些子虚乌有的事,阿园你等着。”

  【故意说些凶狠的话去掩饰内心的慌张,大概是仓持洋一最后的倔强了。毕竟前园健太的猜测是正确的,唯一错误的地方是仓持洋一其实是看着手机里偷<隔>拍的泽村荣纯的照片弄的。不过他也确实幻想过他和泽村荣纯交往之后的情形,像类似松立式这样只有泽村荣纯柔软的四肢才能做到的姿势,他无数次地想象着,然后抚上自己的下身。】

  泽村拿着筷子的手抖得不行,他吓得竖起了猫瞳。

  仓持下意识去看泽村的反应,金丸注意到了仓持的视线,第一时间挡在泽村的面前。

  【金丸信二有些后悔,他多次在泽村向他抱怨学习上的事情的时候,发短信通知了仓持洋一来他寝室把泽村荣纯接走。现在他觉得自己是一个刽子手。】

  金丸也体会到了被暴露心声的羞耻感,虽然礼貌告诉自己不能和前辈对峙,但金丸还是不甘示弱地将泽村遮了个严实。

  【金丸信二防贼的样子让仓持洋一酸得想要踹飞他。“泽村又不是你的谁?”仓持洋一如此想着。】

  金丸一抖,但还是没有移开身子。

  【川上宪史想着不能再让三年生在众人面前丢脸下去了,他原本想要扯着仓持离开,但听到那个奇怪的声音说着踹飞这样的话,他紧张得不敢动了。这个时候,他想起来宫内前辈曾经为了鼓励他抓过他的下面。还好御幸没有继承这个传统,否则一下场就要被仓持踹飞了。】

  仓持几乎要破音了:“我真的不会踹飞任何人。”

  【仓持洋一想要逃跑了,他相信以自己的速度现场的谁都追不上他,毕竟被泽村夸赞为“猎豹大人”。其实,被心上人闪着星星的眼神这么望着,嘴里是“好厉害”这样的话,是个男人都会轻飘飘起来。】

  仓持完全不等电子女声念完就飞速地跑开了,但泽村一句“仓持前辈”立马让他停了下来。以速度闻名高中棒球界的仓持第一次跑不起来了,泽村栓住了他的腿。他不能想象泽村听到那些话之后的反应,他知道泽村从来都只把他当做可靠的前辈,可以依赖的兄长一样对待。他的爱情从刚萌芽的时候就凋零了。

  【泽村荣纯突然想明白了他从听到那些话之后内心的雀跃,因为……】

  仓持猛地回头,残阳照在泽村的身上。泽村的棕发被染成了暖色,每一个发蜷都在说着最动听的话。仓持忽然觉得傍晚的阳光也是刺眼的,他想要挪开目光,可眼睛偏是黏在了那人的身上。

  泽村把手张开放在嘴边,像是一个小喇叭:“仓持前辈,其实,我也喜欢你!”他笑起来,远远地朝着仓持挥手。

  【仓持洋一想要冲上去搂住泽村荣纯,但性格使然,他不会这么做,可他知道奇怪的声音会把他想的一切告诉他爱着的人。】

  电子女声刚说完,泽村便冲刺着扑向了仓持:“前辈,你不敢做的事,我来做。”

  “我什么时候说自己不敢做了?”

  【在场的众人不约而同地觉得眼睛有点疼,大概是眼前的新晋笨蛋情侣闪到他们了。】

  

ps.很久以前流行过的梗,今天看到了写个仓泽版的嘿嘿٩( 'ω' )و

评论(29)
热度(25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