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间歇性消失

【仓泽】听说仓哥的取向与众不同

(3)  

*文笔拙劣、ooc预警

*用负面的设定写一个美好的童话

*小甜饼

  若菜双手交叠放在身前默默祈祷:请一定要保佑小荣安然无恙。

  身边的同伴发出一声欢呼:“小荣来了!”

  若菜欣喜地望过去,泽村正从一辆红色跑车上下来,他弯着腰,和车内的人挥着手。风带来泽村的笑声,她清楚地听到了一声“前辈再见!”若菜察觉到一丝怪异,但只要小荣现在人没事,一切都好。

  其他人红着眼围上去,若菜落在了队尾,泽村看上去和往常一样,她心下一松。

  “我一点事情都没有,因为我遇到了很好的人。虽然说是从东京来的黑【隔】道大人物,但非常温柔。刚刚在车上,我拍了我们俩的合照,看!”

  黑【隔】道会温柔?若菜没有把心中的疑惑说出口。她凑过去看泽村的手机,屏幕上是两个人的笑脸,其中不熟悉的脸虽然长相不算是很和善的类型,但笑得肆意开朗,这人也许真的不是坏人呢。

  泽村的笑意从进校开始便没有消失过,他一直在努力向大家描述那人到底是多么善良的一个人。是怕佐藤有心理负担吗?因为小荣本来是打算牺牲自己去救的他,所以故意强调自己没有收到伤害?可是小荣是这样心思细腻的人吗?

  “小荣,你没有发现你提到那位前辈的次数太多了吗?”若菜满脸担忧地凑到泽村的旁边。

  “有吗?”

  若菜点点头:“而且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说你听出那位前辈话语中对黑【隔】道不【开】堪行为的厌恶。可是你以前连讽刺的话都听不出。”

  泽村眨了眨眼:“好像真的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能感觉到仓持前辈话语中的情绪。难道是因为我成长了?若菜,我学会察言观色了!”

  “笨蛋!”若菜扶额:如果真的学会察言观色的话,就不会听不出我刚才说的话外音了。这份敏锐是仅对仓持前辈的。若菜忧心忡忡地抬眼,却什么也没说。

  泽村发现若菜转过去不理他,也揉了揉头发不说话了。他刚触到自己的发便想起了昨晚看到的场景。

  本来在听着仓持前辈说着话,但那声音给人一种安全感,他迷迷糊糊便睡了过去。中途转醒,泽村发现仓持前辈正站在窗边望月。

  总感觉前辈的背影很落寞。

  发现前辈有转回来的迹象,泽村下意识闭上了眼。他感到旁边陷了下去,有热源靠近了自己,大概是自己的热度更高,泽村心上热了起来,身边却有凉意。然后凉意像是一阵风似的来到了他的头顶。

  前辈是想摸我的头吗?泽村克制自己不发出惊呼,可心上的火却烧遍全身。

  不摸吗?

  等待是煎熬的,泽村忍不住悄悄睁开一只眼,只看见仓持前辈好看的背脊。好像刚才是一场梦。

  坐在书桌前的泽村双手压在自己的头顶,柔软的头发被压得变形,他红着脸嘟囔:“如果是做梦的话,为什么会梦到这个?”

  “啊!这个女主好可爱!她梦到喜欢的医生额头抵着额头地给她测量体温,还心里祈祷这个梦不要醒呢!”

  喜欢的医生?喜欢……

  在教室前边,女生们围成一团讨论新刊的剧情,泽村放下手,眼睛惊得像猫儿一样竖起来:原来我喜欢上仓持前辈了!

  泽村笑起来,却立刻敛了笑意:那前辈又是怎么想的呢?

  “不如去问问吧。”

  “若菜!”泽村抬头。

  “你从刚才开始就把心声都说出来了。”若菜双手背在身后,装出一副成熟的样子,“如果很在意的话,就去问吧。直率是你唯一的优点了。”

  “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说是唯一的优点?”

  若菜微笑着、包容着泽村的闹腾,心里却惴惴不安:不好的预感成真了,现在只能期待那个仓持前辈真的像小荣说得那样是温柔又善良的人了。但是,黑暗的世界里真的会有这种人吗?

  她看着小荣刚听到放学铃便迫不及待地冲出去,勉强扯了扯嘴角,对着根本不会听到的人的背影说了一声。

  “再见,小荣。”

  

  月亮又开始在黑色的幕布上彰显自己的存在了,丰昌头目抬头看了一眼又把视线落在走在前面的仓持身上:如果不是因为早上去送了那个泽村的话,今天就不会拖到这么晚了。可是人又是自己送过去,说不定以后自己会有好处?

  他的思绪乱成一团,组织里的小弟又在一旁叽叽喳喳个不停。你是清晨的小鸟吗?那现在还不到叫的时候啊!

  丰昌头目皱眉抬头,小弟表情怪异地朝大楼努努嘴:“老大,那个男【隔】招待又来了,在大厅等了一个晚上了。”

  还不等丰昌头目反应过来,眼前的仓持已经不见了。

  好快!果然泽村就是妖精吧,看把大佬迷得都要破短跑记录了。腹诽归腹诽,他还是紧紧跟了上去。

  “泽村你怎么又来了?”仓持冲到大厅,仍没有一丝喘息。他蹙眉,表情是一贯的不耐,“不会是这家伙没有遵守约定吧?”他回头瞪了丰昌头目一眼,吓得那人连连摆手。

  泽村却露出白牙笑起来,小巧的牙齿伴着笑声,随着口的翕张,碰在泛着光泽的下唇。也许是刚喝过水,仓持喉结轻动,他不着痕迹地上移目光,那双闪着光的眼瞳可能更让人难以忍受。

  仓持错开视线,泽村的话却像是他的小白牙咬在了身上、心口,越听便越觉得瘙痒难耐。

  “前辈,我又来找你是因为我喜欢你呀!”

  “哈?”仓持震惊地望向泽村,泽村的脸上满是认真与坚定,开怀的笑没有把这句话变成玩笑,反而更添几分真实。

  “前辈怎么想?喜欢我吗?”泽村说着便蹭过来,毫不犹豫地挽上仓持的手臂。仓持横着手臂想将黏上来的人推开,可这人的粘性实在太厉害,仿佛是甩不开的黏胶。

  “前辈,前辈!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明明是带着娇气的话由这个笑得明朗的人来说却一点也不违和,与其说是表白,更像是小孩子的赌气。自己喜欢的也应该喜欢自己。仓持镇定地想了想,刚才剧烈的心跳慢慢平和下来。大厅里的人都在八卦地看着他们,这里实在不是谈话的好地方。

  “泽村,我们回房间。”

  “好!”泽村拽着仓持的手腕便往房间里走,留下身后一众人好奇的目光。

  丰昌头目突然想明白了。这原来就是大佬被迷得七荤八素的原因,这整天投直球的人谁顶得住?估计这几天大佬要被缠得春风N度了。

  “喂,去准备些腹蛇精【开】油。”

  “老大,这是为什么?”

  丰昌头目恨铁不成钢地瞪了小弟一样:“一点眼力见都没有,所以你才一直不能独当一面。我告诉你,妖精啊,那都是吸【隔】阳【开】气的。”

  不管仓持怎么想,总而言之,东京的龙头青道新少主仓持洋一和小妖精泽村荣纯一【隔】夜【隔】七次的新闻开始在黑暗的世界流传开了。

  

ps.丰昌头目的脑洞是真的大,而且这传播八卦的能力不是盖的。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