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间歇性消失

【仓泽】她们说我们是一对

*文笔拙劣、ooc预警

*写给@派 的生贺文

*出现id以及文和图都是真实存在的,打破次元壁٩( 'ω' )و

*因为想要一口气发完,所以有点长,字数在8k+


第一章 

  “泽村,最近又出了关于你的热门贴。”铃木上滑着手机屏幕粗粗浏览了一遍后将手机递给泽村。

  泽村眨着眼探过头去,一行显眼的大字出现在眼前。

  #柴柴崽儿终于出头了!!妈妈粉的狂欢日#

  “这是什么?”

  “是你的帖子呀!”铃木凑过去,指尖点在手机屏幕上,“柴柴就是你,妈妈粉就是你的粉丝。”

  “为什么我是柴柴?”泽村震惊地瞪眼,圆圆的眼瞳像是猫儿晶亮的眼。

  铃木望着泽村的样子也噎了一下:“大概是因为你的行为举止很像柴犬?”

  “我像小狗吗?”泽村嘴里嘟囔着,心里却没太在意,他溜着眼瞳转回手机上。

  

  6L派

  春日部战荣纯终于首发了!!

  18半半

  @618 竟然这里都能看到派

  61阿毛

  @701 毕竟是荣纯的姐姐粉

  

  “这几个人的id好眼熟。”泽村靠着椅子,仰头去看后桌铃木。

  “她们俗称真爱粉啦,只要是你的帖子就一定能看到她们。”铃木说得含糊,“但她们也是仓持前辈的粉丝,就是那个啦那个。”

  “什么?”

  铃木撇开眼,心虚着没有回答,泽村看她含糊其辞也不再追问。他点进id是派的人的主页,写在签名处的是一大段介绍,“豹柴在一起一生一世,不逆不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来找我们玩,群号:*******。进群后不要ky哦……”

  泽村拿出自己手机搜索了一下,果然发现了一个名为“五号室围观豹柴”的群。

  这个“豹”肯定指的是仓持前辈,“柴”是我的话,那她们真的是我和前辈的粉丝诶,连我和前辈住五号室的事情都知道!她们平时都会聊我和前辈什么事情呢?

  好奇心让泽村点下了“申请加入”的红色按键。

  验证问题是仓持和泽村的生日,把两人生日当做很重要的日子的泽村轻易通过了验证。

  

  派:欢迎新人加入~

  半半:欢迎

  (阿毛撤回了一条消息)

  阿毛:好久没有新的姐妹了

  阿毛:日常手癌

  派:让人安心的错字

  

  泽村没想到自己刚进去马上有了反应,他将正在打的一长段入群“宣言”删去,打上了“谢谢欢迎”四个字。

  这样会不会显得太冷淡了些?想着,泽村又发送了一张柴犬的表情包。

  

  阿柴:柴犬星星眼.jpg

  派:wwww好可爱的柴犬,阿柴一定很喜欢荣纯

  (阿柴撤回一条消息)

  汤汤:∑

  阿毛:不必震惊,看来是和我一样的手癌

  汤汤:他刚刚

  派:汤汤是不是今天考试?考试加油!

  汤汤:好的!!

  

  泽村松了一口气:幸好这位id是汤汤的人被转移了注意力,刚才差点把自己的真实身份说了,看来以后要小心点。嗯……说是自己的粉丝也很奇怪,不如说自己喜欢仓持前辈好了。

  

  阿柴:我喜欢仓持前辈٩( 'ω' )و

  派:难得一见因为喜欢仓哥入的cp粉,不过我也是吃仓哥的颜入的仓泽啦

  阿毛:不是难得一见,我也是!!

  派:痴呆.jpg

  

  泽村挠挠头:这个人说的大半都看不懂,大概是说她很喜欢仓持前辈的脸?以后御幸前辈嘲笑仓持前辈坏人脸没人喜欢的时候可以用这个反驳了。泽村顺手截了屏,便又见有眼熟的id加入了对话。

  

  半半:cp排名出来了,仓泽又掉了

  派:怎会如此(

  半半:我完全没想到

  阿毛:就是呀_(:з」∠)_仓泽明明那么真

  

  泽村虽然没明白她们在说些什么,但看到自己和前辈的粉丝在唉声叹气,心里也觉得有些难过。自己不做些什么可能有些对不起这么热情地喜欢自己和前辈的人,于是他点着屏幕打下一行话。

  

  阿柴:那要怎么做才能让排名上升呢?

  派:阿柴竟然要产粮吗?!快点产(超凶

  阿柴:产粮?

  派:??就是写文或者画画啦,看来阿柴不太混圈子

  阿柴:啊,我以前没进过粉丝群

  派:感觉我们说话有偏差,姐妹你知道我们这是cp群吗?

  阿柴:柴犬疑惑.jpg

  派:阿西【隔】吧虽然不知道就加了群,但果然柴犬好可爱!cp粉是喜欢两人是一对的粉丝,我们是希望仓哥和荣纯在一起的粉丝。仓泽就是爱情啦爱情

  

  泽村吓得拿不住手机,他迅速揿暗屏幕。我和前辈是爱情?是我喜欢前辈还是前辈喜欢我?

  完全不是这样!

  她们一定搞错了,我要和她们说清楚!

  泽村朝四周张望,发现没有人注意自己后才重新打开手机。

  群消息已经变成了+16,泽村发现话题变了,也不好再提之前的事情,他小心翼翼地把手机放在桌肚里窥起屏来。

  

  阿毛:啊啊啊!派你要鲨了我

  派:我没有,不要冤枉我,我怎么舍得鲨毛毛

  阿毛:你的兽【隔】人pa是怎么回事?!

  

  兽【开】人pa?就是刚才说的文或者画吗?泽村点开派之前发的群文件,是一篇短篇的小说,虽然从来没有看过小说,但好在不算太长,泽村弯着腰偷偷摸摸地读起来。

  

  “只要我还活着,那我必须不是我。我不是为了我自己活着的。”——By《Rainy Day》

  

  泽村突然觉得讲台上老师的声音变得飘渺混沌起来,渐渐的,他听不见周围的声音。也许是有同学站起来说了什么,又或者是谁的水壶砸在了地板上,发出“哐当”一声,连自己的心跳声也消失了。他耳边出现了滴滴答答的雨声,一开始只是透明的雨点落在栏杆上清脆的丁零,后来变成了雨帘,泽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人的背影——仓持前辈望着雨幕,他回头,眼里是苍凉。

  

  “ 复仇赋予了他不能死的意志,但泽村却给了他活下去的欲望。

  他不能死。

  他不想死。”——By《Rainy Day》

  

  “呜……”泽村才发现雨声其实是他的泪珠落在桌上的声音,他按灭手机,扑在桌上小声啜泣起来。数学老师赶到他面前,关切地摸着他的发:“泽村,你不舒服吗?”

  泽村猛地跳起,他匆匆跑出教室,只来得及留下一句“我去医务室”的喊声。

  

  “仓持前辈!”

  坐在教室里发着呆的仓持听到泽村的喊声,以为是自己的错觉,但一回头,便见满脸泪水的泽村气势汹汹地站在后门。班级的同学和正在黑板上写着字的老师好奇地回头望过去。泽村用袖子擦了泪,含泪的笑,是阳光吹散了云雨。他朝着仓持竖起了大拇指:“前辈,我一直都在,所以请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哈?”

  

  

第二章

  为了不被老师发现,泽村还是绕去了医务室,他扒着门往里面张望,医务老师正好不在房间里。他松了口气,蹑手蹑脚地溜进去,侧躺在给学生们休息用的垫上,再次划开了手机。

  

  阿柴:@派,兽人pa的后续还有吗๐·°(৹˃̵﹏˂̵৹)°·๐前辈他好好活着吗

  派:啊这

  半半:哈哈哈哈哈被催更了

  阿毛:哈哈哈哈哈

  派:我准备弃坑了(过分发言

  阿柴:没有了吗

  阿柴:柴犬哭泣.jpg

  派:啊,是我的错。不过阿柴是真的很喜欢仓哥,那不如去看看毛毛的文,她写的仓哥都很帅气,毕竟是喜欢仓哥入的仓泽(?

  阿毛:虽然荣纯ooc

  半半:女型(同音字)写手一不小心就会这样啦拍肩

  阿柴:嗯嗯,感谢

  阿柴:柴犬星星眼.jpg

  

  泽村努力模仿着铃木给他发消息的语气,假装自己是个女孩子。他不敢将自己的真实身份说出口,如果被她们知道自己就是泽村荣纯,估计要被误会他和仓持前辈真的有什么了。

  泽村在知道这个群在讨论些什么之后,便有点想要退群,可刚才阅读的小说十分有意思。虽然有些让人伤感,可如果是兽【隔】人pa的世界,他和前辈是相濡以沫地长大,相互依赖,这确实是爱情没错。

  我只要把现实和小说分开来看待就是了。这么想着,泽村点开了群文件。

  《独占我的神话》,这个标题还挺有意思的。

  

  “仓持的右手已经不能动了,但是他可是有名的双刀流,他嘴角流着血勉强翻身,左手摸上泽村的脸颊。

  真好,这样就可以干净地去死了。泽村这么善良,大概不会下地狱,但自己就不一定了。真想死后也一直和他……”——By《独占我的神话》

  

  “呜……”

  刚才《Rainy Day》里前辈只为他而活,现在这篇里,前辈又想要与他共同赴死!

  泽村抽噎了一声,仓持前辈真的又温柔又深情。大概是因为现实中的前辈也是这样的人,所以群里的女孩子们才会写出那样温柔坚毅的前辈。

  他关上手机,闭上了眼。曾经没有发现的细节像是波子汽水里的气泡一般冒出来,在他的脑海里破开。

  他在棒球部喊着要成为王牌的时候;他首次作为救援投手走上投手丘的时候;他害怕白河前辈的眼神,胆怯的时候;他难过于和克里斯前辈他们分离的时候……前辈,他一直都在。

  泽村睁开眼,他正对窗户,鸟儿收着翅膀落在树冠上。伴着鸟鸣,他能够清楚地听到上体育课的学生的欢呼,清脆的“哒”一声,是球棒撞击到高速球的声音。今天的体育课是打棒球吗?他撑起身子,视线却落在自己投球的手上。左手上有薄薄的茧子,右手顺着手指划过去,这是二缝线球的茧子,这是四缝线的……

  他不断投着球,却没有回过头去。

  泽村突然觉得天色有些暗了,像是夜色入了他的心。

  投手的身后永远站着的是游击手,6号正对着18号的背影,推着他,沉默、深沉地推着他,用爱推着他。

  前辈躲着瞒着,如果不是今天进了群,看到了这些,他也许永远不会发现那双永远注视着他的双眼。

  他只会一个劲地往前走,却从来没有回头去看背后的人。

  “我就是个混【隔】蛋!”

  外面传来学生们的惊呼,雨像是帘幕一样打下来,雷电急走,泽村捂着心口,刚才的凉意在此刻却散了去,他的心热了起来。

  “待会儿和前辈道歉吧。”

  泽村再次躺下,他开启手机,点进了“五号室围观豹柴”群。

  

  阿柴:前辈为什么说自己会下地狱,明明是那样温柔的人

  派:是什么让阿柴在一堆糖里选择了唯一一篇刀看了起来,毛毛明明只写过这篇是虐的

  

  泽村觉得这糖和刀的说法确实很准确,他从刚才开始心里就痛痛的。

  

  阿柴:是名字啦,因为标题很有趣

  阿毛:双死he,诶嘿

  阿柴:双死?he?

  派:双死就是仓泽两人都死了,而且臭眼镜一定会帮两人合葬的。he就是happy end

  阿毛:毕竟是臭眼镜,他一定会遵守约定的

  

  泽村吸着鼻子笑出声:她们竟然叫御幸前辈臭眼镜,如果被御幸前辈知道,一定很有趣。

  夏天的雨来得快,去得也毫不留情。很快,阳光穿破云雾照了过来。

  泽村爬起来,牛棚不受天气的影响,他今天约了难得有空的御幸前辈投球,不想失去这个练习的机会。

  可当他赶去牛棚的时候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只能无聊地蹲下,又刷起手机来。

  

  “噗。”

  “别笑了!”仓持瞪了御幸一眼。

  “刚才那是怎么回事?‘前辈,请一定要好好活下去’噗哈哈,那是什么,被你欺负太久的反击吗?”御幸笑得几乎要肚子疼。

  “你念‘前辈’两个字总感觉很恶心,快住口吧。”仓持加快脚步走进训练场,他下意识便往牛棚走,“今天你和泽村要在牛棚投球吗?”

  御幸点点头追上去,两人正巧看到蹲在地上泪眼汪汪盯着手机的泽村。

  

  “泽村再一次哽咽,他扬头缓缓地闭上了眼,嘴里的声音缓慢而柔软:‘仓持前辈,我喜欢你。’

  他们在和平的时代接温(同音字)。”——By《独占我的神话》

  

  泽村用食指揩去眼角的泪珠开怀地笑道:“太好了,他们在一起了!”

  “爱哭鬼,怎么又在哭?”仓持压着泽村的脑袋“呀哈哈”地笑起来。泽村没有像往常一样吵闹着说“好疼”把人甩开,反而伸手搭在仓持的手背上。

  仓持震惊地收了笑声,泽村却没有放开自己触碰着前辈的手。他小声说了什么,而后又放开了声音,大喊起来:“前辈,对不起!”

  仓持用力抽回手,泽村跳起来,几乎要撞在仓持的身上,他郑重的神色看得仓持心头一跳。

  仓持蹙着眉安静地等待泽村说话。

  “我以后一定会一直一直看着前辈的,所以前辈不要觉得自己会下地狱,因为前辈是非常温柔善良的人,一定会升上天堂的!”

  “哈?”

 


第三章

  仓持双肘压在窗台上,深深叹了口气:“御幸,最近泽村是不是有点问题?”

  御幸抬眼,故意挑拨道:“投球的状态不错就好了。”

  “你说的什么混|蛋话?”一直无聊地望着天花板的仓持并没有发现御幸的坏笑,他一被激马上站直身体瞪过去,“你不是捕手吗?应该要关心投手的吧。”

  御幸捂着嘴笑起来:“这可不是捕手应该做的事,而是爱护弟弟的好哥哥应该关心的问题。对吧,小泽村的仓持哥哥大人?”

  “啰嗦!”仓持骂了一句便不再纠着这个话题,“泽村他和我说了很多奇怪的话,什么‘就算是要看月亮也不能大冬天的在外面待一晚上’、‘喜欢要说出来,不要别别扭扭’、‘就算要走也会为前辈留下来’、‘冰敷的时候没办法一定会拉开衣服’类似这样的话,这算什么,迟来的叛逆期吗?”

  御幸噗嗤一声笑出来:“别说出这种老爸一样的台词,泽村是你的儿子吗?不过,他确实很奇怪。上次我看到他在休息室偷偷摸摸地刷手机,嘴里还嘟囔着‘汤汤画的前辈好帅气,这个球棒搁在肩上的样子也太妙了’,等我凑过去看,他非常紧张地把手机关上了。我猜问题出在手机上。要是能拿到泽村的手机就好了。”

  仓持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手机在御幸的眼前晃了晃:“这就是了。可我解不开锁屏密码了。”

  “连你都解不开?”御幸接过手机,迅速打上泽村的生日,但手机没有任何反应地暗了下去。等再次点开,御幸才发现锁屏不再是以前的手机自带壁纸了。

  “壁纸上的人物应该是泽村自己吧,虽然多了头发上的猫耳朵和手上猫猫的肉垫,但笑起来的样子一看便是。”御幸发现仓持点了点头,他也叹息道,“果然变了很多,小孩子真的是不一直看着就突然长大了。”

  “你才是别说这种老爸的台词吧!”仓持拿回手机,他大概猜到密码的数字变多了,不再是以前的四位,可具体是什么却怎么也试不出来。他把泽村的出生年份加上,手机警告地振动了一声。

  “以泽村的性格会设生日的可能性很高。”御幸再次抢过手机。他想起前几天偷听到的泽村的嘀咕,深深望了仓持一眼,然后打上了自己的猜想。

  手机发出了“咔哒”一声。御幸脸上却没了笑意:“仓持,你做好心理准备。”

  “什么?”

  “你一直养着的小宠物,估计有了什么别样的心思。”御幸双手交叠撑起下颌。

  仓持表情表情复杂,他扯着嘴角笑起来。御幸总觉得他的好友笑得勉强,他这才知道原来有了别样的心思的不只是泽村一人。

  “说吧,泽村把谁的生日设成密码了?”

  御幸憋着笑,可现在的状况还是让他笑出声:“是你的生日加上他的生日。而且……你自己看。”御幸一面说着,一面把解开屏幕的手机递到仓持的面前。泽村的桌面是一幅画,和刚才锁屏的图片很明显是同一风格的。

  亮起的手机里,仓持将球棒搁在肩上,笑得一脸肆意,脸上的笑容比手机散出的蓝光更加耀眼。

  

  泽村哼着小调结束一天的训练,刚进宿舍便发现他找了一天的手机正完好地躺在他的枕头边。

  “啊,是我自己忘带了。”

  宿舍里正好谁也不在,泽村划开手机,点进已经混得很熟的群里,大家都在欢迎新人的到来。

  

  派:欢迎新人~

  阿柴:欢迎欢迎

  阿柴:柴犬微笑.jpg

  派:啊,新人的id是松井稼头央,难道也是仓哥粉吗?感觉最近喜欢仓哥的仓泽粉多了很多

  松井稼头央:不是

  

  泽村堵起了嘴,虽然不是嫉妒前辈,但果然他还是希望喜欢自己的人能够再多一些。而且,这个新人也太高冷了,他刚进来的时候可尊敬人了。他轻哼一声,撅着的嘴像是刚出生的小鸟的喙,啪嗒啪嗒的打字声也变成了雏鸟的叽喳。

  

  阿柴:诶?那没有喜欢泽村的吗?

  阿柴:柴犬失落.jpg

  派:阿柴在说什么啦,是谁前几天信誓旦旦地和我们说你喜欢仓哥的啦

  阿柴:啊,是我没错啦

  半半:我喜欢荣纯

  阿毛:是的是的,半半超级喜欢荣纯,上次还说什么荣纯人气太高,仓哥会吃醋

  阿柴:前辈才不会咧

  阿柴:柴犬哭哭.jpg

  派:阿柴是真的喜欢这个系列的表情包,超可爱wwww

  阿毛:@阿柴 为什么说前辈不会吃醋?啊,说到吃醋,阿柴应该还没有看过半半的那篇吃醋梗吧

  阿柴:嗯嗯确实没有

  阿毛:是我点的梗自豪.jpg,不如去看看?记得备好纸巾,我看的时候哭得鼻涕泡都出来了

  阿柴:又是虐的?为什么前辈不能和泽村好好在一起一次啦

  半半:在一起了,别担心,我写不了虐的

  阿毛:是我的问题

  派:毛毛的泪点很低的啦,阿柴放心,不过阿柴的泪点也很低(?这几天一直在群里哭

  阿柴:呜呜是的,我准备好纸巾就去看文

  

  泽村点开群文件,把文档下载下来。他望着文档的图标,突然心里有些慌张,他飘忽着眼神,视线最后落在仓持前辈的桌子上。桌面上还放在两只白色狗狗的照片,看着狗狗的笑容,泽村也被染着笑起来。但很快又耷拉下嘴角,他摸了摸狂跳的心,小声地重复道:“现实和小说分开!一定要分开!”说着,起身把自己桌上的纸巾盒抱在怀里,点开手机看了起来,亮起的光照在泽村的脸上,他的眼瞳映着“仓持前辈”四个字,颤动的睫毛是自己都没有发现的柔软,他含情地笑起来:希望这次自己能和前辈好好在一起。

  

  仓持靠着五号室的门,手机的光暗了下去,连他的脸色也像是被暗色罩住了,一句“前辈才不会”似撒娇似抱怨的话语让他的心猛跳起来,像是有人在心中敲着鼓。若是真的有人在他心头打鼓,大概也只会是泽村吧。仓持把手机塞回口袋,望着月长叹一声:泽村这个笨蛋!


  

第四章

  

  “‘最后’,‘毕业’,这样的词汇仿佛是两人心照不宣的禁忌,刚才还吵闹的环境又重归安静。泽村干涸的泪痕被冷风吹过,细密的疼痛与麻痒,渗入皮肤,四处游弋。”——By《夏日蝉鸣》

 

  外面似乎又下起雨来,泽村能听到外面雷雨的轰鸣,他抚上自己的心口,感受掌心下心脏的跳动。

  她们怎么会知道自己所害怕的,不愿意面对的未来?

  “毕业”、“最后”意味着自己就算学会了回头,那个人也不会在自己身后了。

  透明的泪珠砸在屏幕上,手机里的字像是隔着白色的玻璃杯看过去似的扭曲成一团。泽村撕着纸巾揩着屏幕,《夏日蝉鸣》被拉扯得上下晃动,正好落回“仓持”两个字上。

  

  “仓持捋了外套的袖子,动作稍显粗鲁地扯出衬衫的袖子,攥着粗【离】硬的袖口,用柔软的衣袖擦去泽村脸上的眼泪。”——By《夏日蝉鸣》

  

  突然很想去见仓持前辈。

  一旦这样的想法萌生,泽村的脑海便已经浮现了前辈的脸。那样不耐烦地皱眉,又那样温柔地对着自己笑。

  想要见到前辈!

  泽村抓着手机往外走,在触到门把手的那一刻又顿了下来。他额头靠着门板,红着眼再次打开手机:现实是现实,小说是小说。

  他点进“五号室围观豹柴”的群里,群里的大家正在愉快地聊着天,偶尔说些生活中别的有趣的事,“仓泽”是她们认识的契机,隔着电子屏幕,顺着网络,跨着地域,她们相遇相识,成为了亲密的朋友。那自己的欺骗是不是不公平呢?他和前辈从来都是假的,他们没有相爱,他们在小说里生死相依,却在生活中若即若离。

  他们除了同寝的关系以外,没有任何其他的联系。

  泽村转身,靠着门滑坐在地上。现在他才发现,原来他喜欢前辈,原来泽村荣纯一直都喜欢着仓持洋一。

  他打开手机。

  

  阿柴:各位,非常抱歉!我一直瞒着大家一件事,其实我就是泽村荣纯本人。我很对不起喜欢着仓泽的大家,因为我和前辈之间并没有大家以为的情感。但是,我准备去告白了!虽然不一定能成功,可是我仍旧感谢各位让我知道我喜欢仓持前辈这件事情。

  阿柴:柴犬土下座.jpg

  松井稼头央:会成功。

  阿柴:谢谢你的祝愿,我会加油!

  松井稼头央:不是祝愿,泽村,你回头。

  

  泽村看到“回头”两个字就下意识地转过头去,寝室的门被“哐”的一声猛拉开来,仓持前辈手撑着门俯视着他。犀利的眼瞳是本身的性格,可温柔的目光是仅对泽村的。

  “前……辈……”

  仓持把自己的手机递给泽村,泽村茫然地接过,界面停留在社交软件上,最后一条是“松井稼头央”的话,文字的框出现在右边,是绿色打底的。泽村抬头望向仓持,心里装着一颗乱跳的小兔。

  “我就是‘松井稼头央’。”仓持蹲下来,用指骨抬起泽村的下巴,嘴唇轻轻碰在泽村的嘴角,“我喜欢你,泽村。”

  泽村呜噎一声,他刚想开口,却被仓持含住了唇,贝||齿被抵|开,仓持的舌头已经攻城掠地地闯了进来。泽村被咬住说不出话,只能轻哼着化在前辈的怀里。他抓着前辈身前的衣服,小声喘气。

  仓持搂住他,眼里含笑:“你要等我抓到一只独角仙之后再给我答复吗?”

  “啊,是《夏日蝉鸣》里我的台词,前辈也看了半半的文吗?”泽村笑起来,双眼里映着门外的月亮。

  “当然,你看的那几篇我都看了,被你说的我一会儿要死要活一会儿下|地狱的,会很在意不是吗?”

  “对不起,前辈。”

  仓持笑出声,他用空着的手打开手机,点进群里。

  

  松井稼头央:我们在一起了。

  (成员松井稼头央已退出群聊)

  

  “泽村,手机给我。”

  

  (成员阿柴已退出群聊)

  

  “啊!前辈,为什么退掉了?我还想吃粮呢。”泽村瞪着眼望过去。

  仓持屈指弹向泽村的额头:“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吃现实的粮不好吗?”

  泽村摸着发红的额头笑着扑进前辈的怀里,开玩笑道:“前辈,如果是兽【隔】人的世界,你会只为我活吗?”

  “会。”

  “那你会为我把剑架在御幸前辈脖子上吗?”

  “已经为你和他吵过架了。”

  “那……独角仙呢?”

  “明天就去抓。”

  

  #救命!!我竟然和蒸煮在同一个群里,还嗑到了现场粮#

  1L 派

  如题!正主竟然进了我们群,还嗑了我们的粮,然后真的在一起了?!!

  2L

  嗑粮嗑疯了

  3L

  来人,下一个

  6L 半半

  真的是真的,请为我们仓泽粉点一首今天是个好日子

  18L 阿毛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618L 汤汤

  ∑

  

  ——五号室围观豹柴——

  汤汤:我刚考完试,错过了什么

  汤汤:震惊猫猫头.jpg

  派:小企鹅拍肩.jpg

  派:允悲

  半半:允悲

  阿毛:允悲

   

ps.我喜欢仓哥入仓泽是我虚构的,麻吉对不起仓哥(土下座)

文中出现id,派是派,半半是2.5,汤汤是一只汤咩,阿毛是我。第一章出现的《Rainy Day》是派的文,第二章的《独占我的神话》是我的,第三章的泽村和仓哥的单人图是汤汤的,第四章的《夏日蝉鸣》是半半的。中间还出现了泽村提到了其他的话,有很多其他太太的文的感想,因为篇幅原因没有办法详细地写,但是每一位写文画画的太太都是世界的宝藏,感谢大家!!

  今天是派的生日,派的分析是拉我进仓泽圈的“原|罪”hh派,祝你生日快乐!!(づ ̄ ³ ̄)づ

  

  

  

  

  

  

  

评论(22)
热度(20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