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间歇性消失

【仓泽】听说青道时隔三年再次合作了

*文笔拙劣、ooc预警

*论坛体+娱乐圈pa

*理想型娱乐圈

娱乐版——青道官宣讨论,nc粉退散

1L【楼主】

  大家看到今天早上青道的官宣了吗?时隔三年青道的哥哥们竟然又要合作了!!!我手机现在还存着《钻a》里哥哥们的盛世美颜!

  爆哭.jpg

2L

  我猜卤煮一定是今年的高考生,被关到现在才放出来啧啧。有我们的大宝贝在,这件事早在几个月之前就已经泄露出去了。

3L

  哈哈哈确实,a酱怎么把什么话都让t上发?而且无时无刻不在线上,整天废话一堆堆的(我是荣纯粉被打我)

4L

  别说了,我们仓哥粉就靠着a酱了,否则几个月看不到t上有任何动静的

5L

  现在很好吗?打开仓哥的头像一看,全是转发的荣纯自拍和家常,曾经的女友粉都哭了

6L

  仓哥竟然还有女友粉这种存在吗?去年公布恋情的时候不是跑了一堆吗?

7L

  没跑吧,粉丝数量没见少多少,我当时做了数据整理来着。

8L

  仓哥女友粉本来就不多,实力派的演员,长相又不是时下流行的小奶狗款。是跑了一些,但记者招待会的时候因为强硬的态度反而招来不少,a酱的粉丝大多都粉上仓哥了。

9L

  楼上是仓哥真爱粉了,当时就是这个情况。倒是我们的大宝贝跑掉不少粉丝,毕竟a酱的女友粉很多。

10L

  呵,除了女友粉之外还有cp粉吧,你们的a酱以前到处招人,靠着蹭人家人气上台的人,不就招反噬了。

11L

  上面怎么阴阳怪气,都说nc粉勿进了。大宝贝哪里到处招人了,人缘好还能怪他吗?

12L

  别理他,到处都有这种人,都公布恋情一年了,还拿过去的事说个不停。

13L

  看到现在还有这种人我就心绞疼,刚被扒出恋情的时候,仓哥和a酱该多不容易啊。我从a酱刚出道的时候就关注他了,身子软跳舞有味道,唱歌虽然不咋样,但好歹嗓门挺响,笑起来又好看又阳光的,真的招人疼。怎么会有这么一帮人?被屎糊了脑子了吗?

14L

  舞团出身转演员被人黑很正常

15L

  可大宝贝演技也不错呀,虽然是本色出演

16L

  你们荣纯粉怎么回事,怎么老欺负你们哥哥?hh

17L

  狗头.jpg爱他就要欺负他。但别说,我们荣纯粉都不叫他哥哥的,那是我们的儿砸

18L

  还有弟弟

19L

  真的了解过荣纯的谁不宠他呢,之前听绯闻说a酱一身sao这样的谣言都吓死了,还有很多人逼着仓哥发声。

20L

  仓哥怎么说,我今年刚入坑不太清楚。

21L

  说到这个我就想笑,仓哥第一次没转发别人的东西,而是亲自发了推,第一句话就是让这些粉丝脱粉。

22L

  “我喜欢荣纯是真事,如果不愿意接受就别在我眼皮子底下晃。”←原话

23L

  这也太强硬了,i了i了。

24L

  这都算强硬的话,那你看了记者招待会大概要昏过去了。我发一部分话。

  记者:仓持桑,前段时间有人拍到了泽村桑出入您公寓的照片,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仓哥:嗯,那是因为我们交往了。

  记者:听说泽村桑的前男友是御幸桑,又有和克里斯桑交往过的传闻,您会介意吗?

  仓哥:(仓哥蹙眉)都说是传闻了。

  记者:您要知道我们很多事情都不是空穴来风的。

  仓哥:(还蹙着眉)荣纯说他没有恋爱经验。

  记者:可……

  仓哥:(打断了记者的话)他说没有就是真的没有,如果你要挑事情的话,我建议你从这边滚出去,铺着地毯,滚着不疼。

  不过仓哥脾气比以前已经好很多了,刚出道的时候他可是满口脏话,还因为这个被人黑出身不好。

  顺便招待会的传送门:http://mochi.duiren.com/618

25L

  脾气好什么的,难道不是被爱感化了吗?

26L

    也可以这么说啦,我是仓哥老粉了。第一次接机的时候被仓哥的眼神吓到晚上睡不着觉,打开手机翻着仓哥照片还是舍不得删,反而越来越喜欢他。这大概就是危险的诱惑吧。后来和a酱交往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柔和了下来。温柔的霸道让我变成了cp粉。

27L

  楼上太夸张了吧,你是老粉应该知道那件事情吧。以前仓哥很宠粉的,嘴上虽然不说,但经常会买冷饮给探班的粉丝。但圈里太乱,脱粉回踩的事情真的让人寒心,仓哥被逼得差点退圈,所以现在和粉丝交流就没那么频繁了。

28L

  我是在那个时候去接机的,怪不得仓哥脸色也不太好呢。

29L

  话说你们还有谁记得楼主

30L【楼主】

  终于有人想起我了!!不过本人资深仓泽粉,窥屏也挺开心的233从仓泽二人第一次合作的时候就发现不对劲了。他们在《钻a》里是前后辈关系,结果在现实生活中,a酱还整天追着仓哥前辈长前辈短的,戏里戏外都是情啊!

31L

  虽然但是(对手指.jpg)他们是一家公司,真要算起来,确实是前后辈来着。

32L

  臭眼镜表示不服。

33L

  别这样哈哈哈,队长从来没有被荣纯好好叫过一次前辈。

34L

  a酱其实挺有礼貌一人,碰上同公司的人都会弯腰打招呼的。

35L

  不是同公司的也……

36L

  但叫前辈叫成这样的,还是仓哥独一人吧。a酱:前↓~↓↑辈~↑

37L

  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38L

  我还记得荣纯第一次这么喊,硬汉派仓哥在线脸红,吓得我赶紧截了一堆图。

39L

  哈哈哈你怎么回事?

40L

  狗头.jpg

41L

  不说了,我们又跑了,再扯别的楼主要哭了。

42L

  明明是他自己扯开的话题哈哈哈

43L【楼主】

  嘛,就这样吧,反正看着挺开心的

44L

  楼主可以去看看大宝贝6月1日的推文,他把会参加这个综艺的人全部@了,甚至官方原本要保密的隐藏人物也给喊到了hhh好惨一鸣桑。

45L

  不过就是这样的荣纯才让我们喜欢不是吗?

46L

  不过就是这样的荣纯才让仓哥喜欢不是吗?(笑)

47L

  求生欲极强,怕仓哥踹你吗?

48L

  那是真怕,上个月仓哥不是才拍完街头王嘛,听姐妹说,仓哥全程真人上场,甚至比武术指导还会打。

49L【楼主】

  啊!a酱又秀恩爱了,快去看!!

50L

  大宝贝秀恩爱已经是常规操作了,不惊讶不惊讶,说着说着打开了t

51L

  溜.jpg

  

评论(8)
热度(1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