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间歇性消失

【仓泽】泽村对于坏男孩仓持的妄想

*文笔拙劣、ooc预警

*一句话简介:为了满足好奇宝宝荣纯,仓持前辈重新拾起不良行径的故事。

*仓泽两人正处于刚交往的热恋时期

抽烟

  “仓持前辈,你抽过烟吗?”荣纯趴在地上,晃荡着向上交叠的小腿,偏头看向一旁正在打游戏的仓持。显示屏上正处于round3的关键时刻,仓持无意识地嗯了一声。

  被敷衍的泽村气鼓鼓地跳起来,任凭重力扯着自己摔向仓持的怀中。正拿着手柄的仓持余光看到倒下的泽村吓了一跳,赶紧甩开手柄,一把抱住泽村。

  “泽村!你在搞什么鬼?是皮痒了吗?”

  最近越来越没大没小的泽村在仓持怀里展开笑颜:“是啊,难不成男朋友要打我吗?”

  仓持故意露出威胁的狞笑:“我今天不打你,我就不姓仓持!”泽村却笑着去扯仓持的脸:“那就改姓泽村。”仓持用胳膊夹住泽村的脖子,稍微施加的力度便让泽村大喊大叫起来:“我错了,仓持前辈!仓持哥哥!亲爱的!”听到泽村越喊越离谱,仓持松手将他放开,岔开话题:“所以你刚才想问什么?”

  泽村赶紧跳开,捡起地上的少女漫,修长的手指指向画中一个手指夹烟和女主接吻的帅气男子。

  “前辈,你看这个抽烟的人,他就出现了一话,人气投票就达到了第二,比男主还高。”泽村愤愤不平地噘着嘴,“抽烟真的有这么好吗?”

  “啧,我当是什么事,抽烟可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仓持想到了过去的岁月,皱着眉头嗤笑了一声。

  泽村“唔”了一声,没有再敢开口,发现仓持疑惑地看向自己才松了口气,他有些后悔自己提起这个话题让仓持不开心了。“前辈?”泽村有些小心翼翼地开口。

  “干什么?”

  一如既往的恶劣语气。泽村再次笑起来,扑到仓持的怀中:“好想知道烟是什么味道的。”

  仓持瞄了一眼漫画,走到书桌边,在一个小角落里掏出了一包烟。泽村瞪大了眼睛看着仓持熟练地将烟点上。

  “前辈竟然偷抽烟!明明是未成年!”

  “烦死了,不是你想知道的吗?”仓持笑骂着,在泽村期待的目光中却将烟递到自己的嘴边。

  “诶?不是给我的吗?”

  在泽村色厉内荏的怒视中,仓持扯掉嘴里的烟,走向对方,空闲的手抬起他的下巴。泽村还是一脸茫然的样子,仓持几乎要笑出声,他低下头,含住泽村的嘴唇。

  柔软的舌头抵开贝齿,浓厚的烟味传了过来,在口齿研磨间,泽村觉得自己被气息包围了,不知道是仓持的味道还是烟的味道涌入了他的鼻间,融入他的身体。他学着仓持曾教他的方法迎上去,探出自己的舌,和仓持交缠起来。泽村不需要耗费太多精力去展示自己的技巧,他只要把全部的自己都交给仓持,前辈会带着后辈学会他想学的一切。

  仓持退开,指骨仍旧抬着泽村的下巴,眼里含着情与欲。泽村则抿了抿嘴像是在回味,突然他喊道:“再来一次。”

  仓持咂舌掐灭了烟:“没有第二次了。还有,这本漫画要没收!”

  “诶?前辈?”


Dirty Talk

  “前辈,你知道什么是Dirty talk吗?”泽村和往常一样趴在地上,紧贴正操纵着二阶堂放大招的仓持。

  听到泽村的问话,仓持惊得手一抖,电视无情地报出“you lost”,仓持却毫不在意地转头捏住泽村的脸颊:“你说什么?”

  “就是……前辈,我这样不能讲话!”看着被自己挤着两颊的肉,像是在嘟着嘴撒娇的泽村,仓持心软地放开他。

  “哼!前辈不愿意告诉我,我去问我的漫友!”

  仓持拉着泽村的手,将他拽到自己怀里按住:“你让人家小姑娘怎么回答你?”

  泽村仰面看着仓持的下巴,紧抿的薄唇,桀骜的眼神,忽然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身体里翻滚,又忽然响起了异样的声音,他仔细一听,才发现那是自己的心跳。

  “怎么不说话了?生气了?”仓持低头,发现泽村脸颊绯红,以为他是气的,便安抚地摸了摸他的头发。

  仓持像是妥协地叹了口气,翻身把泽村压在身下,双手扣住他的手腕,膝盖揿住他的双腿让他完全没法动弹。

  “前……前辈?”

  仓持没有理会泽村,他回想着过去头目的笑,于是学着扯起半边的嘴角,露出一个有些邪气的笑来,他斟酌了一会儿,说道:“你敢从这个门出去,我就操得你腿都合不拢。”泽村一愣,被仓持与以往不同的样子吓出了泪花。

  仓持慌张得赶紧离开,他匆忙将泽村拉起,语气紧张:“不是你想要知道dirty talk的吗?只是演戏而已!”

  泽村抽噎着拉住仓持的手,嘴里不断喊着仓持的名字:“仓持前辈……洋一……”

  “胆小鬼!”嘴里虽然骂骂咧咧的,仓持还是小心地抚着泽村的背脊,给了他一个安抚的拥抱,“别哭了。”

  等泽村冷静下来,气得转过身去不再理他,仓持贴着他的背探过头去吻他的脸颊,仓持开口问道:“你从哪里听来这个词的?”

  泽村被质问反而忘记了刚才自己发脾气的事情,他重新躺回仓持的怀抱里,满不在乎地说道:“就是那个漫友咯。”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让你直接去问她!仓持捂脸叹气。

  “话说,前辈刚才吓到我了!赶紧给我补偿。”泽村直起身来,眼神落在仓持的嘴边,仓持会意地贴了上去。

  一触即离,泽村撇嘴:“我还要!”

  “不知道刚才怕得要死的人是谁?”

  听到仓持的嘲笑,泽村狠狠撞了上去,仓持“嘶”了一声,却温柔地舔了舔他的嘴唇。

  

ps.想写热恋期甜甜蜜蜜、黏黏糊糊的仓泽,肉等两会之后再写(小声)

  

  

  

  

  

  


  

  

评论(34)
热度(32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