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间歇性消失

【仓泽】全青道都在催你们在一起

(1)

*文笔拙劣、ooc预警

*仓泽双向暗恋以及无爱情意味上的all泽

*很短的校园小甜饼,大概3、4章完结

  浅田推开5号寝室的门,看到仓持正坐在屏幕前玩着格斗游戏,草薙京被仓持操作的八神庵打倒在地,很快,round2的提示字样出现在屏上。

  “回来啦?”仓持没有回头,听到门响之后便随意应了一句。

  从来没有被仓持这样问过的浅田突然有些慌张,他回想着泽村平时的回应,却怎么也不敢将“洋一,我回来了”这样的话说出口,他急得额头冒汗。

  没听到充满活力的回答,仓持转头,望了望浅田身后:“泽村呢?”

  浅田支支吾吾说不出话。

  游戏里换成了八神庵倒在地上,仓持放下手柄,毫不在意游戏已经开始了round3。

  “出什么事了?”

  浅田看着仓持站起身,慢慢朝自己走过来,吓得浑身僵硬,他被一只猎豹盯住了。

  明明仓持前辈在寝室里一直都看上去像无害的大猫一样,现在怎么这么吓人?浅田不断思考着仓持前辈与之前到底有什么不同。

  突然,他惊觉:是因为泽村前辈不在仓持前辈身边的原因!

  想着泽村前辈刚才气呼呼跑走的背影,浅田在心里不断祈祷:泽村前辈求你赶紧回来。

  知道新来的后辈胆子很小,仓持尽量控制着自己的语调:“喂!到底怎么了?”看到浅田吓得一抖,仓持知道自己还是吓到了他。

  屏幕上出现了“you lose”的字样,浅田觉得他大概也要被lose了。

  打破僵局的是门板的一声巨响,泽村推开了门,正确来说,应该是撞开了门。他小跑到仓持的面前,满脸委屈地叫道:“前辈!你快帮我评评理!”

  浅田发现仓持的气势肉眼可见地弱了下去,他悄悄松了口气,仓持前辈又变回无害的大猫了。

  仓持勾着嘴角骂了一句:“吵死了!”

  泽村毫不在意地抱住了仓持的胳膊:“前辈,我刚刚被一年级骂了!你不安慰我,还骂我!”

  仓持拖着泽村坐回屏幕前,揿下start重新开始游戏,一副完全不关心发生了什么的样子。

  泽村气得拔掉了电源:“前辈一点都不关心我吗?”

  “喂!泽村,你这混蛋!”

  浅田被泽村顺畅无比的动作吓呆了,看着被仓持前辈捏住脸颊却还理直气壮地哼了一声的泽村前辈,浅田怀疑拔电源的行为在他来之前已经发生过好多次了。但一向心思纤细容易多想的他并不为自己很有好感的泽村前辈担忧,因为仓持前辈的语气中完全听不出怒火,有的只有无奈和包容。

  浅田突然觉得自己能够加入5号寝真的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

  

  可惜,这份感觉仅仅持续到早饭时间为止。他惊恐地看到仓持前辈来到一年生的区域,堵在了正要打饭的奥村的面前。浅田看了一眼奥村旁边的拓马,发现他现在和自己是同款的表情。

  仓持又是一副难以接近的样子,对面是同样一脸冰冷的奥村。

  “请问前辈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吗?”带着敬语的话语,但没人会听不出语气中带着讽意。

  仓持丝毫不受影响:“我听金丸说你们一年生吃饭很辛苦,我作为副队长专门来问一下你们的情况。”

  骗人!仓持前辈是来找奥村麻烦的!浅田抹了抹脸上的汗,再次祈祷:泽村前辈你快来!

  被吓到的不止不太了解情况的一年级,连二年生和三年生都被吓了一跳。前园用手肘戳了戳御幸,御幸被撞得一阵猛咳。

  “仓持在发什么疯?”

  御幸想起昨天泽村找他告状的事,露出一脸坏笑:“啊呀,爱情真的让人琢磨不透呀。”

  “你又发什么疯?”

  前园看着一个二个都不靠谱的样子,突然为青道的未来感到担忧。

  大概是浅田的祈祷真的感动了上天,食堂外传来了一阵歌声,在鸦雀无声的此刻显得格外动听。

  “Train-Train,走って行け。”

  是泽村前辈的声音!浅田感动得站了起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泽村前辈在唱应援曲,但只要有泽村前辈在,现在压抑的气氛就可以得到缓解了。浅田再次惊觉:一上场就改变气氛的能力,这难道就是ace的潜质吗?

  二年生三人组出现在食堂的门口,泽村满脸笑意地跳过门槛。

  “早上好!”

  发现没人回应他,泽村疑惑地歪了歪头:“大家都是怎么……仓持前辈!”

  余光看到了仓持,泽村把刚才无人回话的事情抛到脑后,他一脸愤慨地冲到仓持的面前。

  “前辈!你今天早上竟然偷跑,你都没叫我起床,要不是浅田,我就要迟到了!”

泽村似乎完全没发现现场对峙的情况,他撅起了嘴,“你还没有和我说早安。”

  浅田想,他大概知道仓持前辈故意早起的原因,因为他并不想让泽村前辈看到他在找奥村的茬。

  浅田想了想,觉得自己应该闭嘴,他怕如果说出真相,下一个被找茬的就变成自己了。

  泽村也并不在意原因,他听到仓持对他说了一句“早上好”便心满意足地走开了,嘴里又哼起了应援曲。

  浅田叹了口气,发现食堂里的各位又开始自然地活动了起来,吃饭的吃饭,聊天的聊天,吓死人的对峙也就此结束。果然有泽村前辈在,仓持前辈就没这么吓人了。

  啊!浅田咬着筷子又一次惊觉:所以仓持前辈竟然喜欢泽村前辈吗?

  食堂传来一阵阵抽气声,浅田一脸绝望,他竟然不小心把心里的话说出口了!这次他真的要被lose了。

  泽村再一次拯救了浅田,他拿着碗跳了起来,在棒球部全员面前笑得灿烂,声音响得几乎可以传遍全校:“仓持前辈当然最喜欢我了,我也喜欢仓持前辈呀!”

  回应他的是御幸的一阵大笑和一句从遇到泽村之后就不断被提起的话:“哈哈哈,太有趣了!”

  浅田放下心来,但很快又皱起眉毛,我刚才好像没说“最”喜欢吧。

  

  

  

  

评论(42)
热度(35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