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间歇性消失

【仓泽】听说仓哥的取向与众不同

(2)

*文笔拙劣、ooc预警

*用负面的设定写一个美好的童话

*小甜饼

  仓持以为他会睡不着,他侧着身,背对着新认识的男孩。月光透过纱窗照进来,像是给房间蒙上一层半透明的布,眼前的一切都变成了青色。

  “前辈,你睡着了吗?”

  改口倒是改得挺顺。仓持轻轻哼了一声作为回应。他感受到了bed的振动,泽村翻了个身,似乎又朝他挪动了一些,热源几乎要贴在他的背上,他不适地展开蜷着的身子。泽村却没有接受到暗示,两人反而贴得更近了。

  “我睡不着,前辈和我聊聊天呗。”泽村的声音清亮,伴着夏日的凉风像是灌下一口冰柠檬茶。

  仓持轻咳一声开口,语气是故作的不耐烦:“小孩子的睡觉时间已经过了。你应该睡觉了。”

  “我今天已经做好了熬夜的打算了。如果不是因为前辈是好人的话,我们估计要一晚上不睡了。”

  “哈?”仓持猛地起身,他借着月色看向泽村,泽村的眼瞳在光照下闪闪烁烁,是群星簇着明月,是月的纯洁,是水的清纯。但刚才这样一个单纯直率、不知世事的人说了一个颜色玩笑?

  泽村咧嘴笑道:“前辈被吓到了?我在开玩笑!”

  仓持咬牙,屈指弹向泽村的额头:“太不合时宜了!”从刚见面就发现了,泽村这个人太不会掌握与人相处的距离了,一般会和差点要上了自己的人聊这种话题吗?他扶额,想着还不如满足这人先前的愿望。

  他道:“你刚才想聊些什么?”

  “前辈不睡了吗?”

  “早被你吓得一点睡意都没了!”仓持重新躺下,他依旧翻过身,背对泽村。

  泽村却得寸进尺地靠过来,像是凑到仓持的耳边说悄悄话,完全无视了仓持“好热”的抱怨:“果然前辈是很好的人呢,但为什么会加入黑【隔】道组织呢?”

  问得太深了。仓持想着,却倾诉般地说出了自己内心深藏的秘密:“有些事情一旦开始就没有后退的路了。”

  泽村愣着没有回话。是没听懂吗?仓持扭头,却发现问话的人趴在他的枕头上睡着了。

  哈?这么世界怎么会有像泽村这样大条的人?

  仓持再次坐起身,轻轻将泽村翻了身,扯着被子压在他的身上。可自己却怎么也睡不着了。他起身,从外套里抽出一根廉价的烟。顾及到房间里有另外的人,他没有点燃,只是叼在嘴里。嘴唇压在烟上,无趣地晃动着。

  和泽村说的不是敷衍的话,因为他便是找不到退路的人。说来可笑,他和泽村的遭遇几乎是一样的。他为了朋友打了人,被打的是政界人的儿子,年少轻狂面对社会的规则不堪一击。他没有遇到像泽村这样愿意为了朋友付出真心的人。

  他被远离了。

  为了家人的安全,他在外面飘荡,没有人愿意朝他伸出手。

  东京的青道不知道为什么千里迢迢地来到千叶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他毫不犹豫抓着离开了。

  仓持望着月,大概夜晚有勾起人负面情绪的魔力。他叹息着重新坐回泽村的身边。

  泽村的头发被夜晚染成了青色,冰冷的颜色却仍能让仓持觉得温暖,也许这份温暖是属于泽村本人的。

  仓持伸手,在即将触碰到那人的时候停了下来,他隔空抚摸着泽村的头发。

  他收手,缓缓躺下,手背遮住了自己的眼。泽村,他不该是自己这边的人。今天,只是一个意外的相遇,短暂又飘渺。

  

  “仓持前辈……”

  仓持睁开眼。泽村背着窗外的光,笑着推着自己。清晨的阳光洒在他的身上,有些迷蒙的仓持觉得眼前的人多了一对翅膀。

  “天使?”

  泽村大声笑了起来,笑声中含着莫名的得意:“前辈睡迷糊了吗?”

  仓持转醒,他尴尬地挠了挠头发。

  好在泽村也没有太在意,他已经换上了校服,扯着仓持就要往门外走。

  刚开门,丰昌的头目已经弯着腰等在了门口:“先生昨晚休息得好吗?”

  用的是“休息”,而不是“睡”。仓持冷眼俯视那人的后脑。嗤,好典型的黑【隔】道。

  许久没有得到回复,丰昌头目小心翼翼地抬起身,不安地看向仓持。

  倒是泽村笑着打了声招呼:“早上好,老板!”

  丰昌头目惊恐不安地抽气,这个蠢货竟然先于仓持先生开口说话,会被灭口的!就连我也会被牵连的!

  他抖成了筛子,可在他仓皇的眼神中,仓持笑了起来。

  老板这个词这么好笑吗?丰昌头目扯着嘴角傻笑了起来。

  仓持没有施舍一点眼神给丰昌头目,毕竟是无论如何都会涎着脸贴上来的人,没有特意去交好的必要。他只是勾着泽村的脖子,将人的脑袋向下压着,亲昵地揉着泽村柔软的头发:“呀哈哈,你这家伙!”夜晚没有做成的事,在白天却可以光明长大、毫无私心地去做。

  仓持的心脏发出一声喟叹。

  泽村在仓持怀里挣扎着,话语中也含着笑意:“果然前辈也觉得名字很像金行老牌店!”

  前辈?丰昌头目震惊地眨眨眼,这是昨天晚上在房间里玩的play吗?果然是东京来的,真会玩!

  “啊!前辈!”泽村突然嚷嚷起来,“完蛋了,我完全忘记自己今天是值日生了,我要早到学校!”

  仓持攥住泽村的手腕:“早饭吃完再走。”

  “可是我要迟到了!”

  仓持松开手,叹气:“我开车送你去。”

  啊?丰昌头目原本识趣地观望着两人的温存,可现在却忍不住开了口:“可是仓持先生,我们今天要去看项目。如果您送泽村先生去学校的话,可能会来不及。”

  泽村在一旁又笑开了,嘴里小声嘟囔着“泽村先生,噗哈哈!”

  仓持皱眉:“推迟吧,不一定要今天看完的。”

  丰昌头目看着两人走向餐厅的背影倒吸一口冷气。

  第一次见到泽村的时候,他以为这个高中生只是个有点姿色却完全不没有情【隔】趣的傻小子。现在看来这哪里是个傻小子,泽村分明是个妖精。就一个晚上,就能把大人物迷成这样,再这样下去还得了。

  不管仓持怎么想,总而言之,东京的龙头青道新少主仓持洋一迷上了一个叫泽村荣纯的妖精的新闻开始在黑暗的世界流传开了。

  

  

  

评论(15)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 Powered by LOFTER